蝴蝶穿过了大海🦋

大扫除之虎虎琛的礼物


小甜饼*短打


      “猪猪南,我们今天把家里打扫一遍吧,之前好久都没回来住,要以一个全新干净的小窝来迎接我的本命年!”姚琛边说着一边脚踩着沙发一边手在胸口比着迪伽的手势


“哈哈哈哈,姚琛你像个傻子哈哈哈哈”


“哎呀,起来嘛,你就这么不重视我的本命年嘛!你不爱我了!!!”


“谁说的!!!我立马就开干!!!哎,家里的小蟑螂,小蜘蛛,小老鼠,小灰尘们听令:我们即将迎来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年,对没错,那就是咱俩的大主人,虎虎琛的本命年!!!所以小的们知道你们的地位该何去何从了吧,不想虎虎琛来亲自收拾你们,你们最好识相一点移动消失哈!好散会!!!”


姚琛憋笑着看着自导自演的猪猪南,憋的肚子疼,于是也陪着小朋友“那猪猪南小朋友听令:你只负责擦家里的桌子柜子,还有照顾好自己,剩下的交给本虎虎琛”


“那不行,凭什么我只干轻松的,迎接姚姚的本命年,我哪里都要和你一起参与!!!”姚琛心疼的摸摸南南的头“那你累了不许逞强,有我呢”“南南接旨!!!”


南南从楼上抽屉里拿出两个报纸叠好的小帽子戴在自己和姚琛头上“原来猪猪早就想好和我一起干家务了呀~小朋友真好~”说完搂过猪猪的腰偷香小朋友香吻一个“哼,小巧我,再说我不重视,不爱你,手给哩打断”“不敢不敢,嘻嘻”


      两人默契的去打水,一个擦玻璃,一个擦家里的柜子“姚琛!!!你小心点别掉下去了哇,不行,我要拉着你”“呀,太小瞧现在的科技了吧,呐你看,这个吸着外面呢个,我在里面擦,它就把外面也擦了,不用像以前一样还要半个身体伸出去滴”说着姚老师边演示给小朋友看,做完刮了一下小朋友鼻子,蹭的小朋友一鼻子水“哎呀,姚琛!!!不过这个真的好厉害啊,不愧是你”说完竖起两个大拇指给姚琛,“你要来试试嘛”这么有趣的东西南南哪有不试的道理,姚老师便半环着小朋友,一手盖在小朋友手上教他擦“哎哎,你知道最近呢个嘛,让我们一起来,擦玻璃~擦擦擦玻璃~”姚琛边唱着还边带着小朋友扭起来,“哈哈哈哈,姚琛你扭的好像个蛆喔”“哼,那也是你肚子里的”


      擦完玻璃,两个人来到卧室换被罩,上次为了偷偷给姚琛惊喜,特意在网上定做了这套本命年虎虎琛的床单和被罩,虽然是红色,但红的不土气,加上南南自己设计的花纹和小老虎,显得格外的高级,典雅,但是为了不让姚琛发现南南只好上次逞大头来他家让大头帮忙放在了最高的柜子,却没想道自己到用的时候会拿不下来,无奈之下只好叫姚琛来帮自己了。


“姚琛,你过来下,我够不到”,姚琛听见小朋友呼唤自己,立马放下手里没干完的擦了把手来到卧室,看着小朋友够不到,想自己直接帮小朋友拿下来呢,南南赶紧阻止住,“哎哎,你别拿,你抱我,我拿呗~”姚琛虽然不懂为什么,但既然小朋友主动要求抱,那自己巴不得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呀,这么神秘,还放这么高”,“你闭眼嘛,猜猜是什么~”小猪还在够着,但是一个没拿稳掉在姚琛头上,“哎?怎么黑了,什么东西啊,这么大,没砸到你吧”,姚琛也腾不出手拿眼前的东西,立马把南南抱下来看有没有砸到呢,南南又急着去那姚琛头上的床单,一下撞到柜角,疼的叫了一声,“什么呀,砸到哪了了啊~放那么高,还不让我帮你,把自己磕着了不疼嘛!”姚琛也是急着小朋友的伤口,语气不自觉的重了一点,南南本来就白,胳膊被划破了皮瞬间红肿起来,加上莫名其妙被凶了一顿,委屈的眼泪哗哗的就掉了下来,


“我怎么知道会被磕到呀,你凶什么,本来我没磕到,你抱我下来的时候才磕到的,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嘛,才让大头帮我放高一点,你也不会平时轻易找到,我为了定做这个提前一个月就画稿找师傅帮忙做了,你还凶我,呜呜呜,不给你了”姚琛也知道自己语气重了,懊恼起来,心疼的也掉下了眼泪,边揉着南南的胳膊,边搂过南南在怀里,嘴唇亲亲贴着南南头发


“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搞砸了你给我惊喜,还让你受了伤,对不起南南,我刚才太着急了说话重了,我保证以后不管怎么样都不再凶南南了好不好,对不起宝贝,怪不得之前看你半夜偷偷画图也不让我看,原来是在准备我的礼物,姚琛真的太坏了,太笨了,早上还误会小朋友”姚琛懊恼的想扇自己耳光,被南南拦了下来,“哎呀~呜呜呜……我原谅你了……也怪我放那么高……刚刚抢着去够,不然……不然也不会掉在你头上,也不会……刮着胳膊了……我撒完气就好了……你别扇自己嘛~我也会心疼的~”


姚琛上前吻住南南,抱紧他,不需要多说什么,能遇见,喜欢,拥有彼此的心,这是姚琛觉得最大的福气,怎么会凶小朋友,而且还是为了自己呢,姚琛想想都心疼,“宝贝,我以后再不会了,谢谢你为我狡辩”,姚琛哭的眼睛都肿了,南南用手附上姚琛眼睛揉了揉,“好啦~我不生气啦~你也别自责啦~看看我做的床单,喜欢嘛嘻嘻,我画图了好久呢,我觉得这个老虎可像你了,多可爱,这个是我……”“南南的画图技术那当然了,这个配色我好喜欢哇,我都不舍得用了,万一弄坏了弄脏了,我可要心疼死了~呜呜呜,宝贝,你怎么能这么好啊,我要感动死了……我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吧,赐给我这么好的猪猪”


经过这么一下,姚琛觉得他更离不开周震南了,死死的抱着周震南用下巴蹭他,“那不行,今晚就要盖,我要和姚姚一起盖,你的本命年必须有我的爱让你在梦里都顺顺利利”“宝贝~我真的离不开你了”


“干嘛~你还想离开我!!!腿给哩打断,没良心的,啊啊啊干嘛呀……放……”姚琛把床单被罩盖在自己和周震南身上,搂着南南的腰就压在床上亲,好像怎么也亲不够,要融在自己血液里一样。


评论(1)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