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穿过了大海🦋

年货


小甜饼*短打


        “姚琛~好无聊啊”周震南躺在枕头上戳戳睡死的某人,姚琛迷迷糊糊还没睡醒一把搂过小猪的腰,埋进对方颈窝里。

“宝儿怎么这么早就醒了?”说这搂着腰的手不老实的钻进衣衫里捏着猪的小肉肚,

“哎呀!别闹,真的,我们今年过年又回不去,不如我们去买年货吧!!!我想喝可乐,奶茶,吃巧克力,棒棒糖……唔……我”周震南还没说完,姚琛就转身压在南南身上,轻轻吻住南南的果冻唇“吃什么糖呀,都没有我家小猪的果冻唇甜!Q谈,跐溜~”

南南被吻的都喘不上气了,拍拍姚琛脑壳示意他,“一大早你就占我便宜,讨厌!哎呀~我们去嘛~反正在家也没事干啊~”猪猪南撒娇的说着手上还一会动动姚琛眼睛,一会捏捏鼻子,一会揪揪耳朵

姚老师自然抵不住小朋友的这般撒娇“那我们快起床洗漱,我开车带小朋友去shopping !!!”

果然是行动派男人,二话不说把小朋友抱起来给他穿衣服,接着抱到洗漱台,给小朋友挤好牙膏

“姚老师,亲亲~”“你不先刷牙嘛?”

“啊,你嫌弃我是吧!!!!唔……”话音刚落,姚老师便撬开小朋友的牙关,“谁会嫌弃我们猪猪早上软软的棉花”离开嘴边还勾出一条银线

“切,这还差不多~”两人刷完牙后,南南向姚老师伸出两胳膊

姚老师,看了眼秒懂,笑了笑,抱起小猪,猪猪搂过脖子,木马~“今天小朋友怎么这么爱亲亲呀~”

“因为我想告诉姚姚,我随时都有你的气息在身上,包括口腔,不会因为刷了牙把你的气息也刷掉,这样就很有安全感”姚琛深情脉脉的看着小朋友,感觉眼泪下一秒就要掉下来了,摸摸小朋友的耳朵,一口咬上去,“小朋友整个人都是我的,你的血液都会有我的气息~”“讨厌~”“今天奖励冰淇淋一根~”“爱死我的姚姚啦~”


        因为快过年了,超市里都是买年货的,人山人海,当然也有好多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来的,小朋友就坐在小推车前面的座椅上,指挥着大人要吃这个,那个也要。

南南一进来看见后就贬着嘴眼巴巴的望着姚琛,在一起这么久,姚琛一看就知道小朋友想干嘛啦,于是去旁边推了一个大点的推车来到南南身边伸出手“来吧,你也是我的小朋友,也是要做小推车的”

“嘻嘻,姚姚怎么知道喔~”“小屁孩,我还不知道你”

虽然南南比姚老师矮一截,可毕竟是给小朋友准备的车,南南相比之下还是有点……太大只……装不下。

“额……姚老师,我突然不想坐了,我要回家坐专属南南和姚老师的车嗯”

姚老师看着大框框里,明明可以坐框框里,不用坐前面的小座椅就可以坐下呀,哈哈哈哈哈,可能小朋友怕别的小朋友笑话他吧,于是牵着小朋友的手,“那小朋友可要拉紧哥哥的手,不要走丢啦”,南南二话不说拉着姚老师就冲。

“我们先去一楼买零食吧,好久没有吃这个麻薯啦,还有这个薯片,上次和小翟吃过,真的可好吃了,还有这个饼干……”南南一路拉着姚老师,姚老师一手拉着南南,一手推着推车,看着车里越堆越高的零食饮料,笑着看着南南的后脑勺就这么傻傻的笑着,仿佛超市只剩他们两个。

南南拿着试吃的小零食转身想喂姚琛,只见姚老师呆呆的望着自己傻笑

“喂,你的宝贝这么迷人嘛,后脑勺都能给你笑成这样,张嘴”“啊,宝儿喂的就是好吃,买点吧,这个味还不错”,听到两人的对话,端零食的小姐姐似乎在想,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两人买完东西回家,都瘫在沙发上,姚琛滚到小朋友旁边手脚并用的缠在身上

“你干嘛呀~”“充电~”

评论

热度(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