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穿过了大海🦋

【琛南旧事】关于吃撑后的小朋友


私设&小甜饼

xxj文笔


🍬🍬🍬🍬🍬🍬🍬🍬🍬🍬🍬🍬🍬🍬🍬🍬🍬

“琛哥,你啥时候下班呢?晚上吃啥啊?不然吃火锅吧,我们好久没有吃了,你在哪啊?啥时候回家啊~”猪猪南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一个小时前某音里的小视频(其实他最近这个视频看了不下5遍了,可能是别人吃的太香了,馋着猪猪🐷)

“今天我们来吃一家粉丝极力推荐的一家火锅店”

“看这个毛肚,哇,真的很脆很鲜啊”

“你们吃过火锅里有煮苕皮和炸蛋的嘛,真的你们一定要试试,还有这个蹄花汤,绝了!!!”


猪猪南直点着头,好的好的,放心,我晚上就进肚


“南南,我已经下班了,你穿衣服下楼吧,我带你去个地方!”


楼下,姚琛远远就看见南南穿着大风衣向他扑过来,姚琛张开双手已经准备好接住一只投怀送抱的香猪,“琛哥,你怎么下班也不和我说一声”,“这不是想着回来给你一个惊喜”,🐷双眼瞬间亮了“什么呀!”,“走上车,我带你去”说着姚琛就抱着南南放到副驾上,系好安全带,“我们出发喽!”


到了地方后,下车时,姚琛非要捂着周震南眼睛说要给他惊喜,“当当当~惊喜嘛”,映入眼帘的正是周震南下午看的吃播博主推荐的火锅店,“我的天呐,琛哥,你是我肚子 里的蛔虫吗,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的!!!你回来前我才刷到,可馋死我了呢,啊啊啊啊,你怎么知道的”,“小傻瓜,你最近看这个火锅店的视频都不下5遍了,作为男朋友的我不应该表示表示嘛,请~”muamuaua,捧着姚老师的脸就是一顿亲

“周震南,你真的是”


“我要吃土豆,蛋炒饭,南瓜,苕皮,炸蛋,蹄花,红烧肉…”

菜上齐了后,“那我就不客气了嘻嘻嘻”


两人一顿操作后,竟然干光了点的所有菜

“哇,好久没有这么爽了,最近工作多的好久没有这样好好吃过了”“是呀,所以今天不就带小朋友来吃了,那你下次再刷刷视频,看我们明天吃啥”“那是当然的,遵命姚老师”


开车回去的路上,周震南又打开手机刷着小视频,看见别人吃的肥牛米线,又开始吸溜口水了,但是两人刚刚吃完饭,如果回去再吃份米线的话,姚琛肯定不会同意的,又说他不控制饮食,又把胃撑坏了难受,他心疼,周震南想:那我偷偷买回去乘他洗澡的时候吃不就好了,哈哈哈哈,我可真是个大聪明,于是在车上周震南着了个借口下车跑到超市买了点东西,当然少不了他的肥牛米线


回家后“琛哥,你先去洗澡吧,我有点累,想躺一会”,姚琛来到床边坐下来像小猫一样蹭了蹭周震南“宝宝,今天干嘛了这么幸苦,那我一会洗完抱你去你洗怎么样”说着搂上周震南的腰把他按在自己怀里“哎呀~再说吧,我现在不想洗,你先去吧”,现在周震南满脑子只有他的肥牛米线“好吧,那你先休息一会儿吧,我先去了,亲我一下”周震南满不犹豫搂住脖子唑了一口“去吧”“嗯?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说亲就亲了,你是不是有啥事瞒着我”姚琛怀疑的目光看着周震南“哎呀,想多了,啥也没有,我就是想休息了,你快去吧~”“那你乖乖的啊”“嗯嗯,知道了”


姚琛前脚刚进浴室,这边周震南立马下床拿出刚刚藏起来的米线,两三下就拿出小锅煮好了,怕有味道,周震南专门在窗边开着窗户煮的,“哇,真的好香啊,果然别人推荐的就是好吃😋,小琛琛只好下次再带你尝了,不然你又要说我”


赶在姚琛洗完出来,周震南已经处理完了米线,并且洗好了锅,躺在被窝里了,可是晚上才吃了这么多火锅,这又偷偷吃了米线,吃完就躺在床上,刚躺没一会周震南就开始肚子疼了起来,疼的额头上都冒出了虚汗,又想吐,姚琛吹完头发掀开被子想抱他的小香猪呢,发现怎么身上有一层虚汗一样潮潮的,一看周震南在捂着肚子,才发觉不太对“宝儿,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嘛,你别吓我啊,怎么了吃晚上吃坏肚子了嘛,是不是肚子疼啊,哎呀,早知道就不去那家火锅店了,什么网红火锅店,怎么博主越给宣传越不好好做了,一定是食材不干净,我明天就去找他们投诉去”说这手就伸进周震南的小腹先慢慢的揉了起来,周震南一想,以姚琛着性格,只要是自己受了委屈,姚琛拼了命也会护着他的性格他怕姚琛真的去找店家,可是明明是自己吃多了撑着了导致的,看了不得不说了,


“呢个……你先答应我……不许凶我……”

“你都难受成这样了,我怎么会凶宝宝呢”

“emmm其实是我刚刚下车偷偷买了一包肥牛米线,趁你洗澡的时候吃了一包……”

“你晚上吃了那么多火锅,回来就接着又吃米线,你不知道你的胃一吃多就难受想吐嘛,一下不注意你……”姚琛话还没说完,周震南就委屈的哭了起来“你说好不凶我的!那我就是想吃嘛,最近都没有时间刚好吃饭,我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了,想吃了嘛😭😭😭”

姚琛意识到自己又没控制住,懊恼的打自己的嘴“宝宝,对不起对不起,你别哭了,我就是想到你又不在乎自己的身体,我就生气没忍住,对不起宝宝,我以后不这样了,但是你想吃你可以告诉我呀对不对,我放假了,闲下来了可以带你去吃呀,你看你晚上已经吃多了,那再吃一碗你的胃肯定受不住呀,对不对,这是你的胃在反抗,告诉你他不能再进食了,那宝宝下车也答应我不许饭后再偷偷吃饭了好不好,这样真的对你的胃不好,你看你肚子疼的都冒虚汗了对不对”说着姚琛心疼的将周震南背对抱在自己怀里,头看在他肩头,手慢慢帮他揉着肚子“好吧,对不起,我也错了,以后不吃了,可是我真的好难受啊,想吐怎么办😭😭”说这委屈的边擦着眼泪边抠着姚琛的手,姚琛心疼的吻住周震南哭肿了的小眼睛“那我们下去走走好不好,散散步,消消食好不好,这样肚肚就不难受了,你也不会恶心的想吐了好嘛”姚琛温柔的哄着猪猪“好,那走吧”


两个人就这样慢慢沿着海边慢慢的边走边笑着说着对方小时候的丑事“姚琛,你真好,万一有一天你不在我身边了怎么办啊”“说什么呢,姚琛永远不会离开周震南的,除非你不要我了,哇,你不会因为我今天凶了你就真的不想要我了吧”“说屁呢,我才没有这么小气,我要一辈子都赖着你,你甩不掉我的”两个人就这样十指紧扣着走着“放心,你也跑不掉的,看我不今晚就吃了你,小坏蛋”说着姚琛突然扛起周震南就跑“姚琛,放我下来,你耍流氓”“不对你耍,还想让我对外人耍啊,回家睡觉喽,明天你一定起不来床,让你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



不说了,猪猪南吐不吐不知道,我真的要吃吐了🙊


引用一下老师的图,对不起🧎‍♂️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